央广网沈阳1月31日消息(记者 马瑛 实习记者 麦丰)快速滑行,压步转弯,腾转挪移,阻截拼抢……这不是冬奥会冰球赛场,而是沈阳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冰球队的训练现场。

飒爽少年(央广网发 沈阳市实验学校供图)

作为冬奥会的7个比赛大项之一,冰球项目凭借着独有的技巧和激烈的对抗性,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而沈阳市实验学校的小小“勇士”们,也正在为实现参战奥运的共同梦想而努力。累了,再坚持一下;摔倒了,就赶紧爬起来;伤了疼了,也要忍住泪水。

在备战比赛期间,他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保持着每周四次的高频度训练,先后获得了2018年夏季学校联赛U8组冠军、2019年齐齐哈尔国际冰球邀请赛U10组第9名以及沈阳市冰球校际联赛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未来可期(央广网发 沈阳市实验学校供图)

据了解,该校冰球队培养的多名小队员已顺利入选辽宁省冰球队。蓄势待发的冰球少年们,正在一步一步想着心中的梦想前行。

编辑:马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