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2月5日消息(记者 马瑛)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2月4日这是立春之日,更是北京冬奥会开幕之日,冰雪热持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中国全国冰雪运动参与人数就达到3.46亿人。

孩子们陆训一丝不苟(央广网发 谭杰 摄)

在沈阳浑河、万柳塘公园、北陵公园、青年公园的冰面上,人们用参与冰雪运动的方式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只有在中国才能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争先恐后(央广网发 谭杰 摄)

身轻如燕(央广网发 谭杰 摄)

冰球少年(央广网发 谭杰 摄)

独步江湖(央广网发 谭杰 摄)

在沈阳市北陵公园里,游园的市民多了起来。公园湖面滑冰场上,几十名冰上运动爱好者在尽情地飞奔中。一位滑冰爱好者介绍,他们非常喜欢冰上运动,冬季滑冰运动,夏季轮滑运动。

冰上运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成为公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视频:王江)

编辑:马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