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2月1日消息(记者 马瑛 实习记者 麦丰)当冬奥健儿们在赛场上热血拼搏的时候,辽宁抚顺东方德才小学的学生们也在冰雪世界中迎接挑战,感受奥运文化。他们在雪地上尽情地奔跑、欢笑,或热情地对他人施以援手,或相互配合着坚持完成比赛。冰上自行车、雪地打雪仗、雪圈拉爬犁、雪地碰碰球、雪磨大旋转……校园里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纯真的笑脸似乎能击退严寒(央广网发 抚顺东方德才小学供图)

展现舞之灵、动之美的冰上啦啦操(央广网发 抚顺东方德才小学供图)

从高处滑下的雪圈滑梯(央广网发 抚顺东方德才小学供图)

雪圈拉爬犁(央广网发 抚顺东方德才小学供图)

雪地碰碰球(央广网发 抚顺东方德才小学供图)

穿上雪鞋、拿起雪仗,在缓缓上升的雪道上,一次次挑战新的高度;俯身滑翔,不断突破更快的速度。只有一次次地超越自己,才能塑造更优秀的自己。

体验滑雪乐趣(央广网发 抚顺东方德才小学供图)

在冰雪嘉年华活动中,孩子们在实践中真正感受到冰雪的魅力,与奥运健儿们一同见证最“燃”的冬季。

编辑:马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