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5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日前,沈阳市于洪区第二届社区(村屯)运动会在沈阳市五十六中学举行,来自于洪区18个社区及2个社工协会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

运动会现场(央广网发 李伟 摄)

比赛共设置了齐心协力、夹气球跑、以绳会友、快乐踢毽、快乐套圈、快乐投壶6个项目。赛场内加油声此起彼伏,团队配合默契。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彼此切磋,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围绕落实两邻理念,实现文化亲邻、体育近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环境。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