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3月27日消息(记者李子平)3月26日,辽宁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2023年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遗体火化师、公墓管理员赛项辽宁省选拔赛开幕式在沈阳市阳光宾馆举行。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斌等出席开幕式。

参赛选手宣誓(央广网记者 李子平 摄)

此次竞赛由辽宁省民政厅、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总工会主办。经过各市选拔,全省67名民政行业技能精英将展开一场激烈角逐。

张斌表示,殡葬系统职工的行业技能水平关系到群众的殡葬需求满意度。辽宁省民政厅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工作。此次竞赛是深入落实全国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全国民政技能人才大会精神,发现和培养殡葬领域紧缺技能人才的重要手段。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