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5月22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5月21日,“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暨易迈斯杯2023沈阳和平半程马拉松在沈阳和平区集装箱小郡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辽宁省体育局、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选手撞线瞬间(央广网发 和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设置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欢乐跑三个项目,参与活动的跑友们来自全世界各地,总参赛人数10000人。

本次活动的跑道设置在和平区浑河沿岸。比赛现场,跑友们沿着浑河,穿过沈阳和平杯世界足球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和平体育公园等公园景点,在近距离感受都市现代气息的同时,又能尽情体验自然的放松惬意之美。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021号选手王军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女子选手方面,101号选手朱晓琳夺得冠军。

和平区作为沈阳的中心城区,积极响应辽宁实施“全民健身活动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扩大活动规模、提升活动品质,把马拉松健身活动做大做强。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