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3“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简单科技荣膺“2023年度·综合实力教育服务商”。

本届大会以“科教兴国作育英才”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期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党的教育方针,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在活动结尾,大会为年度优秀人物与企业进行了致敬与表彰。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简单科技在此次大会中凭借其在教育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和综合实力,在众多企业评选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度·综合实力教育服务商”。简单科技副总经理白向春受邀出席,并接受了央广网的独家访谈。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简单科技副总经理白向春表示,这一年,简单科技积极运用技术为教育赋能,专注内容和应用,基于20万节制作精良、内容严谨的视频资源,不断完善其旗下简单一百中学精品课学习机、简而优闯关练学习机、简单智课堂等多种学习、教学软硬件产品及服务,更加充分地满足学生自学、学校教学中的个性化需求。

“教育是国之大计,简单科技从未忘记作为教育技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始终坚持‘自主学习力 终生竞争力’的理念,坚持让‘学习变简单 教育更均衡’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中小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平台。此次揽获‘2023年度·综合实力教育服务商’殊荣,既是行业对简单科技的认可,也是对简单科技未来的期待与鞭策。”白向春在访谈中说。

荣誉背后,是简单科技在教育技术领域17年的沉淀,让大众看到了技术赋能教育的无限可能,希望简单科技在未来能够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产品及服务,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