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2023年高考已经开启,祝愿你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小学、初中,高中一路见证了你们追逐梦想、拼搏奋斗的美好青春,见证了你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向着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不断迈进。

今天,在东湖之滨、南望山下,我们热情期待你们的到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校71年来,始终与党同心、与国同向、与民同行,始终坚持“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培养目标和“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30余万爱国奉献、堪当重任的地大学子从这里出发,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奋斗中,实现个人理想,成就美好人生。

期待同学们选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来这里与名师一起探究人类家园的奥秘,在科学的时空观中塑造自我,认识世界,成就未来。

我们在地大等你!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