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北京理工大学校长龙腾。我谨代表北京理工大学,衷心祝愿每一位奋力拼搏的考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盛夏高歌,一鸣惊人!

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致力于培养“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近年来,北京理工大学勇担强国建设新使命,持续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精心培育一流人才,赤诚创造一流贡献,奋力建设一流大学,在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展现担当作为,为科技创新、国家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重要贡献。

在这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战高考,以坚定的意志应对挑战,以实干的精神砥砺前行,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在圆梦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在不息的奋斗中书写最美青春。北京理工大学愿与你们携手同行,在强国之路上奋力奔跑,在复兴伟业中勇立潮头。

期待在金秋九月,与你相聚北理工!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