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 2022年10月7日,由世界音乐家协会主办、环球国际艺术展演组委会承办的2022环球国际艺术展演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青盈之宝剧场举行,来自姜杰钢琴城的杰出钢琴教师马雷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环球国际艺术展演是由世界音乐家协会、环球国际艺术展演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国际性艺术盛会,包含国际艺术赛事以及交流活动,本届比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及原创作品大赛。大赛邀请了知名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团,其中有各大知名院校的杰出教授,有各大乐团的知名演奏家,还有活跃在各大音乐厅的演出嘉宾和世界著名音乐赛事的艺术总监,为选手们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专业国际赛事。

马雷娜老师从事钢琴教育二十余年,在此期间不断钻研和提高教学水平,教学成绩优异,是全球音乐教育协会与欧洲钢琴教师协会的会员。在本次大赛上,马雷娜老师凭借精湛的钢琴教学技能成功征服了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

由马老师指导的学生们在环球国际艺术展演北京分赛区斩获了ABRSM英皇组金奖&银奖、儿童C组金奖、儿童B组金奖、四手联弹组金奖、青年组金奖,在中国区总决赛上,学生贾儒钰获得青年组金奖,胡睿祺获得儿童B组特等奖,LeroyQiu获得儿童C组金奖,韩孟妤获得幼儿组金奖,詹以南获得ABRSM英皇组5级铜奖等等,可谓收获满满。大赛结束后,学生们都向马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一张张证书都是马雷娜与孩子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谈到本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马雷娜老师说带领学生参加比赛的意义不在于学生获得多高的奖项,她认为每个孩子都有展示的机会,能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音乐魅力,在大赛中提升自我就是不虚此行。“我希望未来可以走得更远更好!”马雷娜表示会努力给孩子们更好的音乐环境,让他们接受到更好的钢琴教育,同时也希望能够给热爱音乐和钢琴事业,以及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不仅获得各种奖项,同时获得了更多更丰富的舞台经验。此次大赛除了展示选手们独特个性和魅力之外还给大家带来了视听盛宴。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