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3月27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近日,在江西南昌凤凰沟樱花谷,数万株樱花盛放,一株株,一排排,有的白如霜雪、有的灿若云霞、有的红如朱砂,绚丽而夺目。

江西南昌凤凰沟樱花谷,数万株樱花盛放(央广网发 虞亮亮 摄)

被誉为“中国美丽田园”的凤凰沟樱花谷,每当花季到来,樱花如云似霞,春风轻拂、落樱飞舞,落到茶园、草地、楼阁……暖暖湖风拂面而过,赏着美景,甚是惬意!

樱花如云似霞(央广网发 虞亮亮 摄)

漫步在凤凰沟,道路两旁、山坡上、田野间,无处不见樱花的倩影。粉色的、红色的花朵交织在一起,仿佛是大自然精心绘制的一幅春日画卷。游客们驻足观赏,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据了解,凤凰沟樱花花期可以从三月下旬一直持续至四月中旬。

漫步在凤凰沟,道路两旁、山坡上、田野间,无处不见樱花的倩影(央广网发 虞亮亮 摄)

游客们驻足观赏,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央广网发 虞亮亮 摄)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