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要上班,白天没时间照顾孩子,不久前我将两岁多的女儿送到吉安县托育服务中心进行托管,中心的环境和师资力量都很好,我工作起来也安心多了。”3月21日,家住吉安县龙鑫家园的孙女士谈起吉安县托育服务中心的环境和服务,赞不绝口。

吉安县托育服务中心是公办托育服务机构,面向全县3岁以下婴幼儿开设了月托、全日托、半日托等多样化托幼服务照护项目,可提供200个普惠托位。

近年来,吉安县为解决县城内3岁以下婴幼儿“托位少”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将优质学前资源向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延伸,鼓励支持现有幼儿园提供托育服务,并实行托幼一体化管理,把公办托育服务中心、社区嵌入式托育点、家庭托育点、私立托育机构等多种形式的托育服务做实做好,打造安心托育品牌。目前,该县共开设托育服务机构34家,累计建设托位1600个。(记者曹章保)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