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金溪11月22日消息(记者邓玉玲)11月21日,无人机拍摄下的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左坊镇江坊村万亩冬种油菜示范基地,成片的油菜幼苗长势良好、绿意正浓,令人赏心悦目。

抚州市金溪县左坊镇江坊村万亩冬种油菜示范基地(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成片的油菜幼苗长势良好、绿意正浓(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秋收之后,金溪县把冬种作为当地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头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农村一线,指导农民群众充分利用冬闲田,因地制宜种植油菜、白萝卜、黄秋葵等作物,努力扩大冬种面积、改善冬种品质,帮助农民群众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成片的油菜幼苗长势良好、绿意正浓(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农民群众充分利用冬闲田,因地制宜种植油菜、白萝卜、黄秋葵等作物(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