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小额贷款年净增超亿元,达到1.01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8780余万元,实现了小额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零距离”惠农助农,金融活水流向田间地头。为纾解农户“贷款难”问题,该分行通过整村授信,扎实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农户普遍授信及信用村扫村行动,走出赋能乡村振兴“新路子”,多途径、多形式、多渠道充分利用线上信用户贷款来拓宽农村客群,纾解农户“贷款难”、银行“难贷款”问题。截至目前,该分行已建成信用村438个,评定信用户9030余户,累计发放线上信用户贷款6000余万元,累计帮助730余户农户解决贷款难问题。

“组合拳”全力以赴,服务效能全面提升。为更好地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该分行通过开展“电讯风暴”、“挑战巅峰”外拓、“支用优惠月”、周末大营销和极速贷推荐有礼、申请有礼等活动,每月召开座谈会,积极调动全市信贷从业人员积极性,不断总结业务发展中的疑难问题,持续提升客户储备和营销成果转化能力。通过调研全市专业市场、商圈、行业协会等方式,积极拓宽产业贷产品客群服务范围,相继推出万商红新履小镇、租赁、运输、电动车、摩托车及配件销售、维修和可再生资源回收等产业贷产品,有效促进业务发展。截至目前,该分行累计发放产业贷6470余万元。同时推出无还本续贷业务,实现小微企业还贷续贷“无缝对接”。

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继续用好贷款政策,不断拓展新市场,开发新客户,持续推进小额贷款业务的稳健发展。(吴仁冲)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