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同因素影响,部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出现资金回笼不及时、现金流紧缺等问题。为充分贯彻落实上级行和政府各类纾困惠企政策,建行南昌东湖支行营业室通过电联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送政策、送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到店顾客少,资金周转困难,导致员工工资发放延时。”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某餐饮连锁机构刘总向建行南昌东湖支行营业室的客户经理诉说着企业近期遇到的难题。刘总在南昌地区经营着几家本地菜系的餐馆,自开业以来一直生意火爆。然而,受不同因素影响使得企业间歇性停业,对餐馆经营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了解到该情况后,建行南昌东湖支行营业室立即制定了针对性的信贷服务方案,指导刘总通过“惠懂你”APP测额并成功支用商户云贷额度,同时,结合抵押快贷的利率优惠政策,从收集材料、完善手续到审批、放款,在一周内为企业投放抵押贷款110万元,帮助刘总解决了燃眉之急。“没想到疫情期间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贷款审批,建行真是为我解决了大问题啊!太感谢了!”刘总在贷款审批通过后发出感叹。

建行南昌东湖支行营业室将始终牢记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使命,充分发挥小微快贷产品和政策的优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助力企业成长,努力实现银企共赢。(李雨晨)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