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农行江西省分行召开2023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央系列工作会议及农总行2023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农行江西省分行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党建经营成效显著。全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中央巡视整改为抓手,统筹抓好党的建设、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业务经营保持良好态势,存贷业务同比多增,监管指标全面达标,效益指标持续向好,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坚持党建领行,管党治党成效明显;坚持发展兴行,服务实体卓有成效;坚持创新强行,改革转型持续提速;坚持强基固行,发展氛围更加浓厚;坚持平安护行,风控案防能力提升。

会议明确,农行江西省分行2023年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系列会议以及总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核心竞争力提升,持续“强党建、提份额、稳投放、控风险、促转型、增效益”,沿着“五提升五有力”经营管理目标继续前行,推动江西分行高质量发展。2023年的主要经营管理目标是:党的建设持续深入,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客户基础持续夯实,价值创造再上台阶,风险案件保持可控。

会议就农行江西省分行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统筹兼顾“量”与“质”,促进存款份额新提升。夯实客户账户基础,加强重点领域营销,强化重点区域营销。二是深刻洞察“时”与“势”,服务融入发展新格局。聚焦“实体所需”,优化信贷资源供给;紧扣“群众所盼”,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契合“未来所向”,服务新经济新业态。三是科学把握“破”与“立”,激发转型发展新动能。全方位提速用数赋能,夯实全渠道协同经营,组合拳激发网点活力,差异化发展龙头。四是统筹发力“收”与“支”,跑出增收创效新速度。向存贷规模要效益,向增收节支要效益,向精细管理要效益。五是综合兼治“标”与“本”,迈出防案控险新步伐。把风险化解作为头等大事,把合规管理作为当务之急,把平安建设作为基础工程。六是认真践行“严”与“实”,党建引领释放新活力。更高站位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更大力度构筑基层战斗堡垒,更宽思路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实举措培育积极向上文化。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地工作举措、更加精细的基础管理,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团结奋斗,谱写江西农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