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着众多台湾同胞在当地工作生活。随着春节临近,为了方便团圆,1月9日上午,在苏州的部分台胞在苏州市台办、苏州市台协和东方航空公司的组织下统一乘坐航班返乡过年。

当天返乡的台胞都收到了苏州台办定制的新春礼包。同时航空公司也提供了开设专属值机柜台、免费增加行李托运数量等服务。

2022年,苏州与台湾两地经贸往来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新设立台资企业400多家,实际利用台资超10亿美元。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超1.3万家,实际利用台资超350亿美元。台资经济在推动苏州经济增长、改善经济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增加财政税收、扩大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总台记者 杨光 监制 姚东明)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