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1月10日消息(记者王姝姝)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月4日发布“钱宝系”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公告。

被告人张小雷犯集资诈骗罪一案(以下简称“钱宝系”案件)涉财产部分,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立案执行,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将依法开展“钱宝系”案件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工作。

“钱宝系”案件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小程序(央广网记者 王姝姝 摄)

本次信息登记核实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核定本案受损集资参与人的范围、损失金额,并为后续资金清退工作提供数据基础。为此,参与本次信息登记核实的集资参与人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登记个人身份、联络方式、收款账户等信息,并对其参与集资情况进行核实。集资参与人可登录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公告,使用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入“钱宝系”案件信息登记核实系统,进行登记个人信息、核实集资数据等操作。

本次信息登记核实完成后,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根据登记核实工作结果,确定集资参与人清退金额,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届时请密切关注“钱宝系”案件信息登记核实系统微信小程序首页公告栏中相关公告。

信息登记核实对象为参与“钱宝网”线上集资和“钱宝系”企业线下集资,且转入资金有损失的集资参与人。实际转入金额(仅指转入的本金,不包括收益)减去提现金额、消费金额为实际损失金额。无实际损失金额的集资参与人不纳入登记核实范围。集资参与人实名注册多个“钱宝网”账户的,或同时参加线上、线下集资的,其转入、提现、消费及损失金额合并计算。

本案信息登记核实工作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受损集资参与人通过微信扫描公告内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程序名:“钱宝系”案件信息登记核实系统)进行信息登记核实,微信小程序启用时间:2023年1月5日9:00。

信息登记核实工作期限: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2月10日,春节期间(2023年1月21日至2023年1月27日)微信小程序暂停开放。

公告(央广网发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号截图)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