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3月25日消息(记者庄滨滨)3月24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第47轮,南京头排苏酒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的挑战,这场省内“德比”可谓看点十足。最终,南京头排苏酒队以95比79的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队。

比赛画面(央广网发 徐韵秋 摄)

首节比赛,南京头排苏酒队迅速进入状态,依靠外援布莱克尼的出色发挥取得领先,江苏肯帝亚队不甘示弱,逐渐追上并紧咬比分。首节比赛战罢,南京头排苏酒队22比20微弱领先江苏肯帝亚队。

次节比赛初始阶段,南京头排苏酒队失误增多,江苏肯帝亚队多点开花反超比分。南京头排苏酒队经过暂停调整后,逐渐找回状态,并重新取得比赛主动权,最终以51比45领先江苏肯帝亚队6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江苏肯帝亚队进攻状态全无,整节比赛仅仅获得12分,南京头排苏酒队保持火热状态,把比分差距拉开到17分。最后一节,南京队继续维持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南京头排苏酒队以95比79的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队。比赛结束后,南京头排苏酒队继续位列联赛第13位,依旧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