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栏目: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战领训、为战育人,不断创新战法训法,推动舰载机飞行人才培养质效稳步提升。

重点关注:陆军第81集团军开展履带装备抢救抢修实战化集训。

直击现场:参加中老“友谊盾牌-2023”联演的中方部队官兵向当地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环球军情:欧盟称多个国家已经开始培训乌克兰飞行员操作F-16战机。

《一南军事论坛》栏目: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就“英国准备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导弹和新型远程攻击无人机”为您作深入解析。

本期节目编辑:李艳 刘自新

编辑:赵振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