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全军各部队在坚守战位、加强节日战备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确保官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春走军营”特别报道《致敬英雄 情暖军烈属》: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军地部门联手,组织开展“替烈士回家看看娘”活动,为烈士亲属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国防时空》春节特别策划《我的别样春节》:火箭军某部军士参谋陈凯歌为您讲述他在部队立功受奖、带着荣誉喜报回家过年的故事。

《国防时空》特别报道《玉兔贺春,强军有我——军营迎新春文艺演出展播》,带您走进武警山东总队、武警安徽总队安庆支队的迎新春晚会现场,一起感受官兵们欢度春节的喜悦心情和奋进新征程的昂扬风貌。

环球军情:美国与以色列举行双方最大规模联合军演。

本期节目编辑:李艳 胡晶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