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喜报,承载荣光。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天长镇,山东舰“送喜报小分队”来到山东舰某中队班长郝振山家中,为其家人披上绶带,送上奖金和慰问品,并表达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郝振山先后在两艘航母服役,一直从事阻拦系统专业,歼-15战机每一次成功拦阻着舰都离不开他和战友们的精心保障。投身航母十余载,郝振山参与修改、完善教案10余份,有效提高团队回收效率。

连日来,山东舰“送喜报小分队”分赴河北、山东、福建等10余个省份,将立功喜报送到官兵家中。

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受尊崇的人,向立功受奖官兵致敬!

(央广网·军事频道 作者:薛浩林 杜黎鑫 马亚刚 杨小超 宋志浩 鞠增彪 赵小龙)

编辑:刘卓含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