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舒震)近日,记者从吉林省商务厅了解到,“夜间消费季 活力热度榜”评选活动企业商家报名已全面开启,省内各地社会反响好、品牌美誉度高、人气指数旺、场景特色多元的夜间消费领域单位、企业、商家、品牌可以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是吉林省“5.6盛夏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对“烟火夜市”“潮流街区”“深夜食堂”“活力购物”四大领域进行推荐评选,增强消费者参与度体验度,打造全省夜经济消费优秀品牌,突出夜间消费活力热度,为全省经济稳定增长贡献力量。

据了解,“夜间消费季 活力热度榜”评选活动将从5月20日持续至7月16日,共分为“报名评选”“投票互动”“榜单揭晓”三阶段开展。其中,报名评选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10日;投票时间为6月18日至6月30日;榜单揭晓时间为7月16日。

届时,将评选出吉林省夜经济TOP100热度榜,即“烟火夜市”30名、“潮流街区”20名、“活力购物”20名、“深夜食堂”30名,举行“夜间消费季 活力热度榜”评选揭晓仪式,颁发荣誉奖牌。有关评选结果将在“吉林商贸之窗”公众平台及各大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和公示。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条件:具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品牌美誉度、特色场景、人气指数,能够较好地体现行业文化的丰富内涵,符合规范标准的夜间消费领域。若同一主体存在多个消费领域,各消费领域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参与评选的组织单位、企业、商家、品牌须向当地商务局报名,由各市(州)商务局进行初审筛选,将筛选结果以正式文件(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省商务厅流通处后,推荐符合条件的组织单位、企业、商家、品牌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点击“报名”或“在线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所在城市、*评选领域类别、*参选单位名称、*参选单位介绍、*封面图片1张、场景照片5张等信息进行登记(如需参与评选2个领域类别,可重复报名),审核通过则视为报名成功。

微信关注“吉林商贸之窗”公众号,点击“我要投票”即可参与

具体操作如下: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