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让广大金融消费者“知金融理,做明白人”,3月11日至18日,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吉林分行、延边分行、松原分行、通化分行五城联动,持续开展“2024阳光消保 美好陪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围绕服务“五篇大文章”,聚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三适当”原则、诚信文化建设等内容,有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让金融知识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

此次“3·15”活动中,光大银行长春分行根据金融消费者、投资者的实际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正能量。活动积极推动线上公众平台、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渠道;线下采用“七进入”即进社区、进地铁站、进校园、进代发企业、进商圈、进农村、进军营等方式,开展干货十足、形式多样的“阳光消保 美好陪伴”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将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金融消费者“知金融理,做明白人”,与人民群众共同“学金融、用金融、信金融”,

3月11日恰逢“二月二”龙抬头,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联合光大证券、光大期货在欧亚卖场购物中心为商场工作人员及周边居民送金融知识上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案例展示,耐心讲解网络贷款诈骗、安全用卡等场景,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将立足消费者权益保护,突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金融工作的新形象、新气象,展现“金融为民”和“消保为民”的服务理念,传递光大银行“阳光消保”品牌价值,推动教育宣传工作“特色化”“协同化”“立体化”,助力新发展阶段金融教育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供稿)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