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平安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收到了客户吴倩(化名)赠送的一面锦旗,以表彰其保险代理人王东杰的无私奉献与深情关怀。

原来,吴倩从事药品经销,目睹医院众多病患后,深感健康与人生的不确定性,因此她选择了平安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的保险服务,为家庭筑起了一道坚实的保障。

疫情期间,尽管见面不便,王东杰依然通过手机连线,细致地为吴倩一家检视保单。基于对王东杰的信任,吴倩果断为一家三口增加了多份保单,孩子重疾保额从10万元提升到45万元,同时还增加了百万医疗,住院费用等附加险。天有不测风云,有一段时间孩子上课时没精神,经常感觉疲惫,后来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得了系统性红斑狼疮。王东杰得知后,第一时间探视并为吴倩申请理赔。得益于之前的周全保障,45万元的理赔款很快到账,在后续的治疗中,百万医疗险及住院费用等多次赔付,更为吴倩的家庭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

在孩子得病之初,因吴倩爱人要经营生意,无力照顾孩子,只有吴倩一人在医院陪护。王东杰多次到医院去探视,送去水果和鲜花表示慰问,在不方便到医院的时候,还帮助吴倩订餐,给吴倩送去无微不至的关爱,令吴倩深受感动。

在王东杰的推荐下,吴倩还购买了平安房屋保险。有一天,在吴倩一家人准备出门用餐之际,供暖水管突然爆裂,所幸发现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但地板全部浸泡了。没多久,平安财险的1万元理赔款顺利到账。吴倩用理赔款更换了受损的地板,并拍照发给王东杰,向她表示衷心地感谢。

吴倩的弟弟也是自己做生意,一天工人发生意外遭受重大伤害,由于之前没有给工人购买保险,弟弟承受了较大的经济损失。此次事件后,吴倩介绍弟弟通过王东杰为几十名工人购买了团体保险。

在平安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一个个像王东杰这样的保险代理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为客户着想,把客户当成家人、亲人,给予无微不至的关爱,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用自己的专业和热情守护着每一个家庭的美好与幸福。(平安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供稿)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