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17时,伴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吉林省12.67万余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考生们走出考场后,等候的家长送上鲜花,老师们与学生激动相拥。

今年高考期间,全省各地教育、公安、保密、工信、卫健等部门全方位护航保障,只要考生有需求,他们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在考点附近,还有一些志愿者为考生提供暖心支持。

我省高考已经顺利结束,接下来将进入试卷评阅、公布分数和高校录取环节。今年,教育考试招生部门、各普通高校将全面加强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管理,录取期间,会面向社会公开招生录取违规举报电话和咨询电话,安排专人接访,切实加强招生录取监督管理,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官方网站的权威信息,待6月下旬公布成绩后,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李文瑶)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