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1月10日消息(记者张学龙)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以“天使”之名,展“净月”之姿的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即将启动。

本次活动,由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组委会主办,长春净月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激情瓦萨 魅力净月”。

评选是面向全国,在吉林省设立初赛评选现场。热爱冰雪运动,具有优秀的文化素养、国际交流能力、掌握国际礼仪、对传统文化具有浓厚兴趣、年满18周岁以上的未婚女性均可参评。

赛事启动仪式将于11月15日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的线上和各大高校线下报名同步进行。

初赛地点目前设置了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长春光华学院、长春人文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外国语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赛区。复赛将于12月1日-7日举行。

12月24日将在吉广传媒演播大厅进行总决赛。具体赛事情况详见赛事海报,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和咨询。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