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冬天叫吉林的冬天,有一种天地叫冰雪新天地。

在刚刚过去的“双11”,“长白天下雪”粤港澳大湾区冰雪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图片

据媒体报道,长春冰雪新天地、长白山景区分别进行推介。能代表吉林在现场作推介,可见吉林对长春冰雪新天地的宠爱之情。

图片

第5季的长春冰雪新天地,总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主题为“冰雪丝路 龙腾盛世”,规划冰雪丝路区、龙腾盛世区、天定乐园区、冰雪影都区、冰上欢乐汇5大主题区域。

67万平米的冰雪游乐空间,涵盖5大系列,共计30余项冰雪娱乐项目,在景区不同区域分布了形态各异的儿童冰滑梯60余条。同时,规划3种冰雪演艺,共计500余场次。

图片

在保持世界纪录512.6米的基础上,激情冰滑梯今年增加了多处弯道设计,提高娱乐性;

在“冰雪丝路”大型雪雕群组的上方,设计空中千米雪漂流,全长1260米;

图片

借助地形优势,以花果山水帘洞为原型,打造冰溶洞景观;

与长影合作,以冰的形式还原“工农兵”雕塑及70年代电影院的售票处、摄影机等,以雪浮雕的形式展现长影老电影的经典场景;

景区开放近20000平方米的“暖房”18处,平均温度22℃,其中包括:客服中心、雪宫饭店、水晶城堡、霍比特小屋等。

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12月12日,长春冰雪新天地与大家不见不散!

图片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