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办单位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吉林省旅游协会

二、承办单位

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运营单位

长春净月潭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四、竞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9:00-12:00

赛事地点: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五、竞赛项目

健康跑项目(1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500人)

欢乐跑项目(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500人)

六、报名办法

赛事规模:1000人

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3年12月5日9:00-2023年12月10日9:00至额满为止;不接受团体报名。

报名费:

健康跑项目:人民币88元/人

欢乐跑项目:人民币50元/人

七、奖励办法

健康跑项目名次奖(健康跑名次奖1-3名按照枪声成绩排名,其余名次按净计时排名。)

注:欢乐跑项目不设置奖金

八、赛事路线图

健康跑路线: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女神广场(起点)→溢水湾→小森林浴场→西门→东北虎园→瓦萨桥→滑雪场→瓦萨博物馆→雪世界→一颗树(终点)。

欢乐跑路线:

净月女神广场(起点)→大坝西(左转)→大坝东(右转)→月亮湾(右转)—五公里折返点—碧松净月塔楼—净月女神广场。

九、报名二维码

十、完赛奖牌

十一、参赛物品

注:以上物品图片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赛事当天可以凭号码布免费入园。其他参赛事宜咨询请关注“净月潭”官方订阅号进行查阅。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