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冰雪新天地即将在12月12日迎来第五届的盛大启幕。这个美轮美奂的冰雪王国,是由吉林省建设集团投资建设的,作为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的四大核心板块之一,它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成为了长春的一张冰雪名片。

冰雪新天地即将在12月12日迎来盛大启幕

今年的长春冰雪新天地主题为“冰雪丝路,龙腾盛世”,以这个主题为核心,景区规划了冰雪丝路区、龙腾盛世区、天定乐园区、冰雪影都区、激情乐冰区五大主题区域。在这个67万平方米的冰雪游乐空间里,游客们将可以体验到共计30余项的冰雪娱乐项目。

在建设现场,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工作着,铁铲飞舞,冰屑四溅。在他们的精心雕琢下,一块块巨大的冰块逐渐“瘦身”,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每年12月中下旬,为了能尽早开工,景区都会开启为明年而做的存冰工作。莲花山清澈的天定河水与巨大的冰窖为这项工作提供了可能。据介绍,今年景区总用冰量达41.8万立方米,用雪量达31.6万立方米,构建了一个壮观的冰雪世界。

在产品上新方面,景区全新打造了全长1260米的“空中千米雪漂流”项目。游客们可以选择单独滑行或长龙形式疾速而下,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冰雪娱乐体验。

借助地形优势,景区以花果山水帘洞为原型打造了互动式的冰溶洞奇观。洞内蜿蜒曲折,冰凌晶莹剔透,雕塑形象栩栩如生,给人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为了展示冬奥精神,景区与“雪容融”设计团队合作,将高15米的大型“雪容融”雕塑落户长春天定山。此外,景区内还打造了大型传统雪雕与增强现实投影秀相结合的循环演艺,让冰雕“动”起来,让游客们能够更加深入地感受到冬奥的魅力。

为了展示长春的城市文化形象,景区与长春电影制片厂合作。通过将文化元素和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示地域文化特色。

在体验欢乐刺激方面,景区的“激情冰滑梯”在保持世界纪录512.6米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处弯道设计,提高了娱乐性。同时,为了解决排队问题,景区将通过小程序预约的方式缩短等候时间,增加游客的体验感。

在长春冰雪新天地里,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冰雪景色,还能体验到丰富的冰雪娱乐项目。景区提供了全方位的暖心服务,包括客服中心、雪宫饭店、水晶城堡、霍比特小屋等在内的18处“暖房”,以及包括全国各地小吃、中西快餐、东北特色铁锅炖、热饮等百余个品类的餐饮点位,让游客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和舒适。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