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150强复赛结束,最终产生了30名决赛选手,她们将参加12月24日的决赛。

“冰雪天使”的评选是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主打品牌和长春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大使”选拔活动。

复赛现场

本届“冰雪天使”评选活动在整体创意上更具地域文化特色及国风文化特色,从服装、化妆、礼仪、才艺展示、人文故事等方面,将国风文化与冰雪文化相融合,进一步增强了赛事的文化属性。

此次“冰雪天使”评选的参赛选手来自吉林省内33所高校及省内社会各界。在三场复赛中,四位评委依据气质、自信力、艺术感觉、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英语能力六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吉林外国语大学成为本届赛事入围决赛选手最多的高校,30名决赛选手中有6名来自该校。

12月24日将进行决赛,决出本届“冰雪天使”十佳,产生冠亚季军,最终的总冠军将有机会远赴瑞典,参与当地的瓦萨冰雪节和文化交流活动,把长春的冰雪文化和作为中国冰雪之乡的关东风情展示给世界。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