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3月21日,有媒体报道记者卧底鲜芋仙北京两家门店,揭露未封口的食材直接放在垃圾筒上、后厨清洁抹布用途无分区、虫子乱飞等后厨乱象。

鲜芋仙发布致歉声明称,针对媒体发布关于鲜芋仙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及北京西直门凯德MALL店的后厨卫生状况问题,深表歉意并深刻自省。处理如下:

1、对于涉事的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及北京西直门凯德MALL店即刻迅速进行关闭整顿处理,恢复营业时间待定。

2、针对涉事门店管理不规范,门店店长暂停职务,该事件也调查中,后续会进行相关人员的处罚。

3、在日常监督机制基础上,针对全国范围门店立即启动积极自查,确保各个门店均严格按食安执行标准不容丝毫松懈。

4、全国各门店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

编辑:陈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