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记者宓迪)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到,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大力发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在此背景下,更好地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是进一步做好促消费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

2021年,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正式成立,迅速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主流舆论阵地之一。过去一年来,平台不断优化服务,搭建消费者和品牌厂家的桥梁,同时推出“啄木鸟调查”栏目,以深度调查等形式不断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回顾过去一年,哪些行业是高投诉领域?平台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费投诉趋势?戳长图↓↓↓

编辑:宓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