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涟源市实地调研易地搬迁就业帮扶工作。娄底市发改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天海实地察看就业帮扶车间—涟源市互赢科技有限公司(金中 供图)

在涟源城区易地搬迁安置点,蒋天海实地察看就业帮扶车间、“一分菜地”,与车间负责人、安置点管理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询问车间经营状况、社区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走访搬迁群众,详细了解就业、生产、生活状况。

蒋天海与帮扶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金中 供图)

在涟源白马易地搬迁安置点,蒋天海直赴帮扶企业,边看边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企业发展、融资需求、人才招聘、技能培训、务工待遇等方面情况,在车间与务工搬迁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金中)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