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2023年援企促就业夏季大型招聘会在湖南邵阳邵东市百富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服务民生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积极落实邵东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服务地方企业发展,解决企业招工难等问题,帮助辖区内未就业人群及返乡居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活动现场(贺俊 供图)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助力供需双方高效对接。参会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赴会”求职人员超3000人次。

活动现场(贺俊 供图)

招聘会现场,东亿电气、豪牌电器等企业招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感谢人社部门帮我们解决燃眉之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我们出现了用工短缺问题,参加这次招聘会,我们收到了大量的求职简历,之后我们会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和培训 。”东亿电气现场工作人员说。

活动现场(贺俊 供图)

为更好改善邵东市人社领域营商环境,打通助力企业招工引才“最后一公里”,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邵东市人社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有需求的求职人员提供养老、工伤失业、大专生就业政策等咨询服务,并对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现场(贺俊 供图)

“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民生福祉与经济发展,必须全身心投入、全过程服务、全方位推进。”邵东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桂元表示,邵东市人社局将持续发力,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核心,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为推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社力量。(赵宇峰 刘再群 宁宏旻 贺俊)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