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湖南14个检查组赴市州督查备汛工作

汛期未到,备汛先行。今天,湖南省水利厅派出14个检查组,赴14个市州分片包干督查备汛工作。

备汛督查包括在建水利工程度汛检查、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检查、小水电站汛前检查、水库水闸和堤防工程汛前检查、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监督检查等5项专项检查,以及水库(水电站)下游河道风险防范工作和水利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等。

为打好汛前“准备仗”、下好防汛“先手棋”,省水利厅先后印发《2023年度备汛检查工作方案》《水库溢洪道等水利设施汛前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对全省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3月底前全面完成备汛相关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通过“一市一单”方式督促整改,重大事故隐患严格按照“一单四制”整改销号,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度汛安全。(奉永成 戴国雄)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