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我省水利工程划界取得新突破

记者23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湖南水利工程划界工作取得新突破,成功完成国有大中型及重点小型水利工程划界数据,在省级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的上图落位工作。该成果将有效提升我省水空间管控和水工程保护能力水平,为建立范围明确、权属清楚、责任落实的水利工程管理保护责任体系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开展水利工程划界工作是依法管理和保护水利工程的全局性和基础性工作,也是编制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的重要任务。今年来,省水利厅在完成国有大中型及重点小型水利工程划界、小型水库划界工作基础上,积极推进小型水闸划界工作,省级层面落实经费500万元支持地方开展小型水闸划界。截至目前,基本完成小型水库划界任务,2380座小型水闸发布划界公告。

下阶段,省水利厅将推动做好省管水利工程、跨市州大中型水利工程,以及小型水库、水闸划界成果数据汇总及上图工作。(记者 肖秀芬)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