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湖南各地开启了“一键入冬”模式。而这家物业的服务,却让业主直呼“暖心”。

近日,家住碧桂园中央公园的张小姐,刚走出大门准备去上班,就收到了物业工作人员送来的热豆浆。自12月开始,碧桂园服务在湖南全省开展了一系列“暖冬行动”,将暖心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物业为业主精心准备的“冬日限定”奶茶(碧桂园供图)

在碧桂园·公园壹号小区大门处的桌上,整整齐齐摆放着密封好的奶茶,这是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的“入冬”礼物。

刘女士是第一个收到这份礼物的“幸运儿”。结束一天辛苦工作的她,刚进小区就接到了物业工作人员递上来的奶茶,“辛苦啦,欢迎回家,喝杯热饮暖暖身子吧!”收到奶茶的刘女士一扫此前的疲惫,兴奋地说:“谢谢你们,没想到我冬天的第一杯奶茶是物业送的,这也太贴心了!”随后,陆续归家的业主们也都拿到了热乎乎的奶茶,开心道谢,纷纷在朋友圈里记录下了暖心的一瞬间。

除了奶茶,还有精致的早点、入户大门穿上保护套的门把手、暖胃的姜茶……这些都是碧桂园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们提供的“冬日限定”暖心服务。据了解,除了碧桂园·公园壹号,碧桂园服务湖南公司其他项目团队也都开展了“暖冬”行动,为业主带来了冬日的温暖。

入户大门门把手穿上保护套。(碧桂园供图)

除了冬日限定的暖心服务外,碧桂园的“暖”还体现在日常“全年无休”的日常便民活动中。小到帮业主取快递、大到为业主提供紧急救助,湖南碧桂园服务将“暖”字诠释得淋漓尽致,这点来自长沙碧桂园南城首府的李大爷感触颇深。

李大爷原本住在娄底农村,老伴去世后,在外工作的儿子想把他接到长沙来住。但过惯了辛勤劳作的乡下生活,担心闲不下来,不习惯城市生活。在家里人的劝说下,2020年,李大爷搬进了碧桂园南城首府。在这生活的两年里,大爷的心态也开始慢慢转变。

“以前在农村的时候,不管做什么都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都很贴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组织不同的活动,很多事情甚至不用出门就能完成。”李大爷笑着称现在自己是碧桂园的忠实粉丝。

为了让业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碧桂园定期在小区内组织爱心义诊、地毯清洗、便民洗车、入户检修等便民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物业组织免费义诊活动(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不仅让业主在日常小事中感受物业服务的温暖,还给业主提供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为了丰富业主的生活,促进邻里友谊,碧桂园会组织各类活动,如唱歌、消防演练、羽毛球比赛等。李大爷就是各项活动的“常驻嘉宾”。他说:“来长沙以前,一直担心儿子工作忙顾不上自己,现在我在小区里交了不少的朋友,没事就去唱唱歌跳跳舞,连儿子都说我精神状态好多了!”

近期,碧桂园湖南全省项目守护业主冬季出行安全,针对园区路灯进行专项检修,以保证业主夜间出行安全,对园区内安全标线进行亮化警示维修的工作人员们爬高检测、低头记录、伏低修理……始终坚持将设备的检查、调整、维护、保养等工作做在平时,切实确保小区安全不掉线,努力为业主营造舒适安全的幸福社区。(聂美晨)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