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3月22日消息(记者欧峰 通讯员石林荣 石龙)油菜花开金满地,当前正是一年里看花的最好时节。在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花垣镇新农园社区又一村花田和多村连片组成的千亩油菜花田两处,花开遍野,入目皆是明媚春色。

又一村百亩油菜花田内,油菜花竞相开放(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又一村百亩油菜花田里,油菜花静美绽放(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又一村百亩油菜花田,油菜花花海荡漾(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院士试验田(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由花垣道二村、者仁村、辽洞村、紫霞村连片组成的油菜花田,面积大,线路长(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从者仁村起到紫霞村结束,该油菜花田长度近4公里(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道二村与辽洞村之间的花田(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道二村的花田与紫霞村的花田,位于花民公路两侧(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油菜花田美不胜收(央广网发 石林荣 摄)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