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湖南省湘乡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对泉塘镇石狮江急弯隐患地段进行改造。

急弯隐患地段(央广网发 邹俊 供图)

泉塘镇石狮江急弯地段位于330省道K190处,车流量较大,急弯处又因山体阻挡影响驾驶视线,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施工期间,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主管领导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全程指导督促。“根据相关规范要求在弯道处设计加宽值,在山体削坡后,将路面加宽硬化,达到消除隐患的目的。同时,由于车流量大,时间紧,对施工组织能力以及多方协调力度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工作人员介绍道。

急弯加宽后视线明显改善(央广网发 邹俊 供图)

弯道加宽后,车辆通行转弯视线将得到明显改善。接下来,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湘乡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出行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邹俊 朱理)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