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在全省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结束后,湘潭市防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云辉,继续组织市水利局、市资规局、市气象局等市防指主要成员单位召开全市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议,县市区园区防办在分会场参会。会议传达了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与气象和相关部门的研判会商,加强对地灾点的监测,加强预警信息的落地;要实时启动响应,修订完善方案措施,制定专门的防范应对措施,根据分析研判情况和相关信息,结合实际及时启动响应,力量要到位,做到快速反应、有力反应;要及时转移避险,涉险情况和隐患地段要做到心中有数,转移路线、安置方式要做到心中有数,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要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值班值守,24小时值班制度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要快速准确,调度处置要果断坚决;要做细做实各项准备,提高认识,做好汇报和调度,加强检查督导,巡查巡护要到位。(湘潭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