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社会帮扶办联合爱心企业洞口金辉车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竹市镇开展“圆梦微心愿 携手共振兴”活动。竹市镇16名脱贫监测群众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领到了彩色电视机和洗衣机。

脱贫监测户收到新电视机(肖圣月 供图)

“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送来了新电视机!非常感谢帮助我实现了这个小心愿,给你们点赞!” 脱贫监测群众唐祥异在现场开心地说。

近年来,洞口县社会帮扶办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乡村振兴,进一步改善脱贫监测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

该县社会帮扶办主任禹德辉表示将持续做好社会帮扶工作,弘扬邻里相帮、守望互助的传统美德,将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希望更多有责任感的有识之士能参与进来,一起将社会帮扶引向深入。尽己所能,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来感染社会,传递温暖,彰显帮扶,感染民风,推进和谐。

据了解,自“圆梦微心愿 携手共振兴”活动开展以来,洞口县各界人士先后认领的1547个微心愿已全部“点亮”。(肖圣月 张峰)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