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一二一…”清脆地播报声声入耳,英姿的队伍整齐排列。6月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龙须塘街道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全民健身操活动。

教练手把手指导体操动作(央广网发 袁射华 供图)

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健身操的分解动作,伴随清脆的音乐口令踏步、展臂、转体、跳跃,有节奏地跳了起来。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干部群众反复练习,较好地掌握了所学内容。通过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出双清干部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干部群众在认真地学习分解动作(央广网发 袁射华 供图)

“平时工作也挺忙的,今天参加这样的健身活动后,体会到了运动之后身体的舒畅和身心的快乐,今后我会积极行动起来,在工作之余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中。”龙须塘办事处基层工作人员说道。

通过反复练习动作整齐划一(央广网发 袁射华 供图)

此次全民健身操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积极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

下一步,双清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围绕全民医疗健身需求,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志愿服务,把科学健身贯彻落实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中,为全民医疗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袁射华)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