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价有新的改革,如你们对电费电价方面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近日,国网湖南邵阳双清供电支公司服务队走进亚洲富士电梯公司,为企业送上电价最新政策。

国网邵阳双清供电支公司服务队走访亚洲富士电梯公司(苏微 供图)

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进一步企稳回升、提振经营主体发展信心的重要抓手。双清区认真贯彻落实“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客户专项走访行动,推进服务品质再升级和优惠政策持续落地,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生产加速度。

“什么是第三监管周期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政策?这个政策会不会增加我们企业的用电成本?”针对亚洲富士电梯公司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将该公司近6个月用电数据导出,现场比对,逐一说明输配电价政策变化及执行要点,切实帮助亚洲富士电梯公司降低电力生产成本。

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俯下身子来服务,找准经营主体的服务需求。双清区组织国网双清全体专变客户经理主动对接企业用电需求,结合企业实际用电情况,分别对用户电价执行、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用电专项隐患排查活动,对辖区各企业生产用电线路设备、安全用电应急预案、设备设施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护航企业用电安全。

“企业需求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帮助企业创造条件、扫清障碍、加速发展。”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解答等形式,对辖区内每一家企业开展电价政策解读,严格执行输配电价,不断提升企业用能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完善的能效服务。(苏微 刘建新)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