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陈娟 摄)

3月18日,湖南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辖区近百名企联会员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章程(修)》《工作纲要(2023-2027)》《选举办法》等各项决议。

娄底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余明庭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继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严明,市工商联副主席熊燕妮,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谢国光等到会指导。

会上,市工商联为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授“全国四好商会”奖牌,市民政局为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授“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奖牌。

据悉,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服务园区薄板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集群的打造,全力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企业互动共生,加快产业集聚发展。

五年来,该协会先后被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选为全国“四好”商会,2019年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能力提升行动中获“特别贡献奖”,2020年被省工商业联合会评选为省“四好标杆商协会”,授予省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2021年被市民政局推选为“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

投票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陈娟 摄)

新当选的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会长康丁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与新一届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会员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服务企业、凝聚共识、吸纳人才、促进发展的作用,当好政府、企业及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接续发力,以“四好商会”助力“五好”园区建设,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娄底经开区企业联合会力量。

娄底经开区党政办、服务中心对大会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指导,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对各项工作、相关设施等逐一排查,及时优化提升,确保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刘强 刘勇 邓惟立)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