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严塘镇中心小学组织年轻教师到新邵县白水洞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强化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依次参观了该中心的“溯源”“清正”“反腐”“亲民”等6个展厅,教育中心运用图文、专题、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法,以案明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全体教师通过展厅内展示的图片、物品和视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惨重代价,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并体会到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刘黎明 摄)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我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告诫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清廉自守,做到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自己的教育工作。”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苏茜深有感触地说。

新邵县严塘镇中心小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刘丈国 胡丽 刘黎明)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