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省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115家企业参展,提供工作岗位6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400余人,当场签约712人。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其胜 供图)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璞在活动现场(高其胜 供图)

本次招聘会是该校举办的第二场2023届毕业生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是学校落实“百日冲刺”行动、“宏志助航计划”的具体举措。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来校招聘,吸引大批学生参加应聘。

招聘会现场(高其胜 供图)

应聘学生与企业交流(高其胜 供图)

招聘会现场,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璞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整体情况和招聘需求,鼓励学生积极把握就业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职场挑战。用人单位以面对面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基本信息。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求职书,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为应聘学生提供指引和咨询服务(高其胜 供图)

此次在毕业生实习返校之际举办大型招聘活动,旨在抓住当前就业“百日冲刺”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学校求职招聘供需平台的作用,把优质用人单位请进校园与毕业生近距离交流,多方位促进校企合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高其胜 陈鑫 余畅 张鑫)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