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岩山镇石仁村举行“让爱传出去:小小书包 大大梦想”公益助学活动,为该镇中小学生送去浓浓暖意。

活动现场,20多名邵阳籍爱心企业家为岩山镇菱角中学和菱角中心小学的52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发放衣服、爱心书包、图书等助学物资和助学金,共计15万元。

助学活动现场(薛源 供图)

“我要努力学习,回报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关心,长大以后我也要成为一名志愿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资助学生谢婧妤说。

随后,爱心企业家们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愚乐于教的“助心”课。现场100余名学生、家长、教师和企业家们被分成12个“爱的大家庭”小组,分享亲身经历,一起绘画,一起玩游戏,让孩子们更加懂得如何去理解和体谅父母,学会感恩。

湖南四毅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卓君表示,传递爱心只是举手之劳,做公益的过程中,自己同样也感到非常幸福。

据了解,去年9月开始,爱心企业家们先后6次到洞口县岩山镇的困难学子家中做实地调查,确定受资助学生名单。(薛源)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