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向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老赖”展开猛烈攻势。

集中执行行动动员部署(王哲 摄)

为确保此次集中执行行动有效开展、取得实效,娄星区法院执行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梳理摸排案件,针对案件具体情况,明确行动范围,制定行动路线,集中调配人力、物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与公安机关等单位密切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地突击拘传被执行人。

夜间突击执行(王哲 摄)

执行干警按照预定方案,兵分多路奔赴各个目的地。历经10多个小时的持续奋战,截至当日22时,娄星区法院共拘传23人,司法拘留5人,促成13起案件达成执行和解,执行完毕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96万余元。

娄星区法院将以专项执行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让依法执行“看得见、摸得着”,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维护人民法院执行权威和司法公信力。(王哲 罗都)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