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们企业的难题这么快就解决了,印塘乡动物防疫站为我们落实了24小时鸡苗检疫服务。”5月26日,湖南文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胜文高兴地向双峰县“营商环境直通车”办公室反馈说。

邹文胜是在5月24日由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基联主持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上提出的诉求。这次会上,35个民营企业家共提出诉求和建议32个,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进行答复。其中要求限时办结6个,现场解决2个,为企业出谋划策2个,交办督查25个。李基联要求,针对各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政府部门要专班跟进,切实做到事事快回应、件件马上办,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今年以来,双峰县着力开展“营商环境直通车”工作,每季度定期组织召开由县委书记、县长主持的企业家座谈会,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2次,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组织全县干部与企业开展“一对一、一对多”联点服务,走访服务全县纳税市场主体,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共收集企业诉求63条,解决诉求60件。(双峰县委统战部)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